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2%的居民认为房价高难以接受 房价如何才能降下来?

——一周楼市(12.22-12.28)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为为  2015-12-28 17:01

[摘要] 本周楼市的主要新闻中,楼市去库存仍然是重中之重,甚至上升到了国家任务的高度。此外,房价是升是降不仅是每个购房者关心的话题,就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在讨论此事,并且鼓励开发商降低房价。

二、本地楼市相关新要闻

1、银川跻身38个城市公共服务满意度前十。中国社会科学院公共服务蓝皮书课题组12月25日发布的2015年《公共服务蓝皮书》显示,在中国38个主要城市的公共服务评价对比中,民众满意度位列前十的城市包括拉萨、宁波、厦门和银川等。银川跻身前十名,这表明银川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上的努力和成就。

2、银西高铁宁夏段正式开工 全线20个站,宁夏7站。据了解,银西高铁全线共设20个车站,宁夏境内7站,分别为银川、银川东、河东国际机场、灵武北、吴忠、白土岗、惠安堡站。出宁 ,高铁将途经甘肃省环县、庆阳、宁县,陕西省彬县、礼泉等地,终到达西安。

3、新宁社区代管物业管出“新气象”。新宁社区依靠街道物业服务中心,不仅将所辖老旧小区大变样,还扭转了不少居民观念,将其变成维护小区环境的“生力军”。

三、开发商活动

1、迎双旦 “泰”温情——永泰城业主嘉年华温情落幕。寒冬已至,但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永泰城用实际行动温暖了每一位业主的心。为答谢新老业主长期以来对永泰城的支持与厚爱,2015年12月26日在永泰城营销中心,一场别具一格的业主双旦派对温情启幕;同时,永泰城也借此机会,为12月出生的数位业主庆祝了生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