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纵横地产江湖的智者:调控目的是让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

——访颐和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渠晨曦

房天下  作者:赵毅  2011-01-26 17:23

[摘要] 见到渠总,给笔者的第一印象便是年轻、沉稳,坚定自信的眼神中透着一股睿智,而在采访过程中,渠总所表现出的深邃的思想、独到的见解更是深深地令笔者折服,谈话中,更感觉到他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一颗处处为业主着想的热心和真心……

搜房网讯 在这一年里,房地产市场经历了1、2、3月的疯长和5、6、7月的低迷,承受了4、9月的调控洗礼,也无奈于8、10、11、12月的翘尾回潮。究竟是政策“不给力”,还是市场“价坚强”?如果用“低迷”总结2009,用“回暖”概括2010。那么面对2011,我们更期待的是成长。期待中国房地产调控能打破困局,也期待市场重归和谐发展。

搜房网策划“成长2011”新春贺岁高端专访,聆听业内声音,把脉楼市走向。初度关山路犹长,我们期待与购房者共同成长。颐和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渠晨曦为广大搜房网友送来新春贺词。

新春祝福:

:广大搜房网友

新年新气象

新年安新家!

——颐和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渠晨曦

见到渠总,给笔者的印象便是年轻、沉稳,坚定自信的眼神中透着一股睿智,而在采访过程中,渠总所表现出的深邃的思想、独到的见解更是深深地令笔者折服,谈话中,更感觉到他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一颗处处为业主着想的热心和真心;颐和集团厚德载物,始终专注于精品人居筑造,坚持“诚信、创新、务实”的信条,秉承“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理念,用最专业的服务最完美的产品力争给一方百姓带来福祉。渠总以特有的胆识和才智引领着颐和城府前进的脚步……


宁夏颐和置业 渠晨曦

2010房地产市场关键词之一:跌宕起伏

时光荏苒,转眼间已到了年末岁初,我们回望已经过去的2010,定然思绪万千。2010年对于中国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不平静的一年,“调控”也许是我们想到的个关键词。4.17,9.29国务院的两记重拳似乎显示了中央抑制高房价、调整房地产市场、造福购房者的坚定决心……

渠总用“跌宕起伏”四个字来概括2010年的中国楼市再恰当不过,他说,回顾2010年前三季度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表现,大体可分为一季度的"高歌猛进"、二季度的"大幅调整"、三季度的"低位回调"三个阶段:一季度,中国房地产市场基本延续了2009年的高速增长态势,房价、地价水平持续攀升。二季度特别是在国务院4月17日下发《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过快的通知》("新国十条")后,房地产市场大幅调整:成交量显著下降,价格快速上涨势头得到遏制,部分城市房价出现回调,鉴于“金九银十”楼市逐渐回暖,出现的房价、地价上涨预期强烈、部分政策落实不严等现象,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国十条",巩固调控成果,9 月下半月相关部委出台多项政策。特别是 9 月 29 日,国务院及相关部委提出多项政策。与 4 月"新国十条"相比,此次政策的部分条款更加严格,“限购、限贷”以及宁夏自治区政府配合国家调控出台的限制外地人购房等一系列调控措施亦有效地遏制了楼市“回暖”迹象。

渠总感慨万千地总结道,20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一波强似一波的国家楼市调控政策来袭,从目前市场状况来看,调控效果初显,相信经历过2010跌宕起伏的一年,今后中国房地产市场将会更加成熟稳健的发展。

回家置业看房团报名通道:

过年回家置业 银川楼市各区高性价比楼盘推荐

银川房价不是浮云 盘点2010楼市2011房价看涨

留钱过年?明年1月银川楼市现开盘荒

买的不是辛酸是温暖 银川刚需一族买房必看

回家置业选好盘 凤城热销楼盘抢购中

银川金凤区楼盘成回家置业族

"破六"不是狂想曲 银川房价涨势难掩

地产大鳄2011年集体投奔二三线城市

2011银川楼市扬帆起航 三大炙手可热板块角逐2011银川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