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一季度看房团收官之战 现场成交1套认筹3套

——3月29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一扫银川楼市

房天下  作者:马亮鸿  2014-03-29 22:07

[摘要] 3月29日房天下看房团邀约到场人数134人实到人数为76人,从购房群体层次来看,刚需购房者占多数。本次看房团再度惊现"现场成交",海亮国际社区现场成交1套,成交金额约63万,墅城现场认筹3套房源,6大楼盘项目购房意向登记共计59组。

澳海澜庭优惠后再享1.5万元的购房补贴

澳海澜庭首期2万,优惠后再享1.5万元的购房补贴,作为刚需一族青睐的楼盘,澳海澜庭一直热销全城。本次看房团中的多数青年置业者在到访澳海澜庭之时,不断向置业顾问发问了解房源信息,据悉,澳海澜庭当日看房团购房意向登记客户18组。

新华联广场优惠3万

当日,新华联金凤新华联广场房天下优惠有88㎡户型交3000元抵2万,132㎡交8000元抵2.5万,147㎡交8000元抵3万,147㎡B户型赠送16.7㎡;36-60㎡非毛坯公寓享老带新免一年物业费优惠。非毛坯SOHO公寓45㎡以下交5000元抵2万,45㎡以上交1000元抵3万。非毛坯商铺均价30000元/㎡,商铺全款95折按揭98折,老带新免一年物业费。2013年新华联不动产进驻银川后,为银川再添一大商圈。金凤新华联广场作为银川一座新的城市地标,商业、住宅、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相结合的城市综合体,一次开盘热销1.8亿不是谣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