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一季度看房团收官之战 现场成交1套认筹3套

——3月29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一扫银川楼市

房天下  作者:马亮鸿   2014-03-29 22:07

[摘要] 3月29日房天下看房团邀约到场人数134人实到人数为76人,从购房群体层次来看,刚需购房者占多数。本次看房团再度惊现"现场成交",海亮国际社区现场成交1套,成交金额约63万,墅城现场认筹3套房源,6大楼盘项目购房意向登记共计59组。

3月29日,银川房天下看房再度启航。季度“收官之战”房天下看房团赴银川6大热盘,看房团网友分别走进了海亮国际社区、澳海澜庭、金凤新华联广场、墅城、绿地香树花城、阳光美林。继3月1日看房团之后,银川楼市购房市场再度升温、网友看房热情不断高涨。3月29日房天下看房团邀约到场人数134人实到人数为76人,从购房群体层次来看,刚需购房者占多数。本次看房团再度惊现"现场成交",海亮国际社区现场成交1套,成交金额约63万,墅城现场认筹3套房源,6大楼盘项目购房意向登记共计59组。

目前,银川有多个楼盘项目推出新房源,遍布城区各大地块,成遍地开花态势。从1~2月份银川商品住宅实际登记销售面积上涨数据来看,新品房源上市量有显著增加,为房天下看房团的成交带来了更大的可能。

在日益理性的消费者面前,房地产公司想要争取客户不仅要凭借其地理位置、楼盘品质、服务质量等因素,还要在价格方面有诱人的优势。所以,在争相吸引人气的背后,多种多样的巨额优惠政策不失为积聚人气的良策,而从节后多盘反馈的情况而言,巨幅让利吸引不少有置业需求市民的眼球。本次看房团优惠更是“给力”。

6大热盘看房团团购优惠给力

海亮国际社区现场成交1套 团购交1万抵5万

随着团购的盛行以及电商销售的开动,团购优惠足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海亮国际社区普通住宅"交2万抵5万",330㎡以上豪宅及别墅交1万抵5万。俗话说“剩下的钱就是挣下的”,参加团购享受钜惠何乐而不为呢?看房团当日,海亮国际社区现场成交1套,户型为129㎡,团购优惠5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