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宁夏房地产协会会长魏建华:银川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看好

房天下  作者:赵毅  2011-05-05 10:18

[摘要] 5月1日上午10时,2011银川房地产高峰论坛在第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生活文化节B区的泰和•地中海展馆召开。

魏会长表示,2011年,银川将进一步加大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的建设力度,新建保障性住房5500套,其中廉租住房2000套、公共租赁住房1500套、经济适用住房1300套、限价商品住房700套。同时,探索集体土地建设公共租赁住房的新模式。积极组织实施城市棚户区1728户拆迁改造任务,切实改善低收入家庭的居住条件。

“十一五”期间,银川市共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近3万套,建筑面积共186.15平方米,其中廉租住房13601套,经济适用房14651套、公共租赁住房534套,限价商品房1002套。近几年,银川市通过限价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和外来人员公寓5种保障方式构成的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住房保障制度体系,分类解决住房困难。

提升产品品质 品牌地产顺应市场发展潮流

品质地产时代的到来是房地产市场逐步走向成熟的一个标志。对于房产开发企业来说,品牌资产是一种超越生产、商品等所有有形资产的外在价值。银川房地产市场随着更多开发商项目的推出,重视地产品质的楼盘正在给银川地产界带来新的开发理念和新开发模式的冲撞。

魏建华会长认为,面对房地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银川楼市品质近两年在不断提升,但不可否认,与国内其他城市相比还是较为落后的。随着品牌开发商的进入,今后的几个新兴片区,整体的规划及开发水平将有大幅度的提升。不过,还是要向国内领先我们的城市学习。品质地产,首先是一种舍得的气度。舍得投入时间、成本、心血和智慧,全面提升的居住品质、生活品质及城市景观品质,品质地产不仅仅在于地段、装修、价格、景观等,更是一种从质量到品质的飞跃。

楼盘的品质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企业的命运,从而成为企业竞争的制胜砝码。品质房产在市场上所起的作用会越来越重要。目前,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开始注重产品本身的竞争力,品质房产也已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方向。

魏建华会长最后总结道,房地产市场的前景是光明的,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依然存在,开发商要夯实基础,调整战略,提升产品品质,房地产企业只有提升了自己的竞争实力,才能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