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宁夏房地产协会会长魏建华:银川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看好

房天下  作者:赵毅   2011-05-05 10:18

[摘要] 5月1日上午10时,2011银川房地产高峰论坛在第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生活文化节B区的泰和•地中海展馆召开。

5月1日上午10时,2011银川房地产高峰论坛在第三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生活文化节B区的泰和•地中海展馆召开。此次房地产高峰论坛邀请了宁夏房地产协会会长魏建华、泰和地产总经理吴战民、亘元地产张斌以及吉泰地产、银川众一、民生地产、长城地产等多家宁夏知名房地产名企负责人,就“城市向北、焦点向北”和“建设阅海湾,发展大银川”的主题进行了探讨,并对银川未来的房地产发展给予了肯定的评价。


银川房地产高峰论坛现场资料图片

本次高峰论坛还将宁夏房地产企业负责人与购房者接触,让购房者与房企负责人现场面对面的进行交流和答疑解惑。使购房者能够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宁夏房地产市场的现状。

宁夏房地产协会会长魏建华:银川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看好

“近期国家频频出招调控房地产市场,主要是通过经济手段加大对房地产的调控力度,控制一线及二线城市房地产过快的增长势头,平抑社会因房价上涨所产生的不稳定因素。但国家首要要调控对象是个别区域房价的疯涨,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已基本趋向于饱和,在国家调控政策下,房地产市场进入政策性市场经济房地产改善环节。总体而言,银川2011年的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保持理性成长的态势。”宁夏房地产协会魏建华会长在现场答记者问中分析道。


宁夏房地产协会会长魏建华:银川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看好

 银川版“新国八条”明确规定:加大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力度,扩大住房保障面。在年度计划中,单列保障性住房用地,明确供地规模、供地时序等内容,确保各类保障性住房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不低于住房用地年度供应总量的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