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发宝湖湾&建发枫林湾高品质公寓样板间精彩亮相

房天下  2016-06-06 15:18

[摘要] 6月4日,建发宝湖湾湖景公寓&建发枫林湾观景公寓样板间精彩亮相!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风格多样、舒适美观的非毛坯样板间,吸引数百人前来参观,并且,建发宝湖湾湖景公寓同步启动了现场认筹,得益于新老客户的格外青睐,在蓄客不到一个月的前提下,一天内就达到了120组认筹,现场人潮攒动,气氛爆棚!

6月4日,建发宝湖湾湖景公寓&建发枫林湾观景公寓样板间精彩亮相!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风格多样、舒适美观的非毛坯样板间,吸引数百人前来参观,并且,建发宝湖湾湖景公寓同步启动了现场认筹,得益于新老客户的格外青睐,在蓄客不到一个月的前提下,一天内就达到了120组认筹,现场人潮攒动,气氛爆棚!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也许很难相信这么高品质的公寓会出现在自己面前。活动现场,各种音色发出的溢美之辞不绝于耳,“真漂亮”、“是我的菜”、“不错不错”、“太震撼了”……一步到位的非毛坯公寓,不论自住、投资、办公,都是非常理想的选择,怎能不让人为之心动?

【建发宝湖湾湖景公寓

一窗一风景。千亩宝湖城市绿肺,健康与美景共生共享;与银川外国语实验中学隔街相望,人文书香自然流淌;宝湖湾商业及周边配套醇熟,乐享便捷生活。

以工业风格装潢为主题的公寓样板间,水泥天花、金属管道、工业吊灯等塑造的看似粗犷外表之下,给人一种精致和神秘,让生活回归本质。

色彩与配饰的巧妙点缀,提升整个空间的质感,营造了俏丽清新的温馨风格,一个多彩而又充满时尚的生活空间诞生。

建发宝湖湾•湖景公寓50-145㎡时尚空间,认筹火爆进行中,交5000元认筹诚意金即可享受购房优惠!

宝湖湾免费售楼热线:400-890-0000  6984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