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一居室20出头买得起 总价不超10万元告别租房时代

房天下  2015-11-21 07:01

[摘要] 80、90,甚至00后,作为独生子女一代,更渴望拥有私人空间,并且在成年之后,人们都希望自己能够独立生活,不再依赖父母,自食其力过好自己的生活。

80、90,甚至00后,作为独生子女一代,更渴望拥有私人空间,并且在成年之后,人们都希望自己能够独立生活,不再依赖父母,自食其力过好自己的生活。然而,房子却成为20出头的年轻人在立足社会的过程中面对的道难题:在银川买房,房款动辄就要三五十万,作为刚步入社会的职场新人来说,哪里有那么多的前去买房?没关系,化解总房款太高的问题,就是从小面积入手,面积小了,平均价格再低一点,总房款就能少掉一大截。下面推荐的这些房源都有一居室的小户型,它们的总价从七、八万元到二三十万元不等,各位年轻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买套合适的房。

领世SOHO(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开盘时间:2015-6-13

动态:领世SOHO位于正源街银盛路交汇处,,楼下既有BRT车站,距离金凤万达广场3000米,尽享便利生活。百变小公寓热卖中。

价格:均价6500元/平方米

物业费:1.4元/平方米·月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领世SOHO效果图效果图3
领世SOHO效果图

交通状况:交通便利,1、105、21、34、49路公交车西门桥站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