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银川楼市成交套数暴涨近九成 附成交TOP10(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1 08:09

[摘要]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显示,2015年3月,银川三区两县81项目共成交2158套,环比上涨85%;总成交面积达22.08万平,环比上涨72%;总成交金额达113.7亿,环比上涨89%。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显示,2015年3月,银川三区两县81项目共成交2158套,环比上涨85%;总成交面积达22.08万平,环比上涨72%;总成交金额达113.7亿,环比上涨89%。

                                                                                                                                               <<2月银川楼市成交情况

 

2015年3月银川成交套数10榜单

10盘成交均价4753元 前10项目销售总额50.5亿

从成交套数来看,此次全市成交前10榜单,所有项目月成交套数超过百套的有4家,排名首位的恒大御景项目月销售套数为192套,紧随其后的中海国际社区和兰花花国际公寓均为150套。

从成交总额来看,榜单前10项目共达成50.5亿的成金总额,同比去年下降38%。其中,恒大御景以11.68亿的成交总额成为成交金额多的项目。

2015年3月成交金额10项目

在3月成交金额10榜单中,兴庆区上榜4个项目,占比40%;金凤区共4个项目上榜,同样占比40%;贺兰县和西夏区都有一个项目上榜,永宁县没有项目上榜单。

有业内人士认为,上周末国土部和住建部发布促进房地产用地结构调整的政策,开启了新一轮政策宽松周期。有分析称,部分政策宽松程度甚至接近2009年,展望未来,与房地产相关的各类稳消费政策已基本完备,若各城市能够切实落实和执行,将有力刺激市场去化,促进楼市平稳健康发展。

新政后首周银川成交呈上升态势 4月楼市全面回暖或成定局

新政出台后,数个地方城市楼市出现回暖,成交量均超过去年同期。与此同时,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新政后首周银川成交态势明显,15项目成交达200套。

有专家表示,在市场环境持续宽松,以及利好政策的多重刺激下,首次置业的刚需以及二次改善型需求的购房热情正在复苏。楼市短期内销量上涨,体现出购房者看涨后市的信心正在增加。

“解除各种房地产各项禁令、促进房地产信心的文件出台后,几大经济区会逐步表现出向好,信心的信号已经发出来了支持它健康发展,由打压向政策鼓励房地产经济发展,这就是政策性红利。政策性红利随着一些时间的观察之后,各个地方又会像前些年一样越卖越火,大可不必为一次性统计数据感到冒然,数据不是死的是随机而动继续变化,今后更多城市会向好的发展的。”专家说道。

附:2015年3月银川楼市成交统计(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