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建:银川城区东部路网将再新建5条主干道

银川日报  2014-05-01 09:31

[摘要] 2013年,银川市将新华西街向西打通至正源街,有效地缓解了城区部分地段的交通压力,而今年新华东街也将接受“手术”,直通石油城燕庆路。4月29日,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友爱中心路至燕庆路之间的新华东街打通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今年7月底,新华东街就能实现全线贯通。

2013年,银川市将新华西街向西打通至正源街,有效地缓解了城区部分地段的交通压力,而今年新华东街也将接受“手术”,直通石油城燕庆路。4月29日,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友爱中心路至燕庆路之间的新华东街打通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今年7月底,新华东街就能实现全线贯通。

多年来,作为城市重要的商贸物流带,我市丽景街以东路段城市道路老旧、狭窄,交通非常不便,石油城周边道路更是拥堵不堪。2012年底,友爱中心路建成后,虽然进一步减轻了城市东部南北向的交通压力,但车流量密集、高峰时段拥堵的现象仍然存在。今年,银川市将打通宝湖路、六盘山路、新华东街、银横路、银通路等5条友爱中心路至燕庆路段之间的连接线,作为城市东部路网建设的重中之重,着力构建城市东部路网东西向主框架,以缓解目前丽景街和友爱中心路的交通压力,同时也进一步拉开我市现有的城市框架。

“从去年8月开始,我们完成了六盘山路和宝湖路的地下管网和路面的施工,争取在今年6月底让两条路通车。”采访中,银川市政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吕志国告诉记者,新华东街和银横路也正在加紧施工,争取在今年7月底全线贯通。

其中,宝湖路与六盘山路的打通路段,将从友爱中心路起至大新渠止,这两条道路的大新渠至燕庆路路段也正在招标中。新华东街与银横路则从友爱中心路打通至燕庆路,路面规划与新华东街丽景街至友爱路段现有路面相同,宽50米,双向六车道,两侧各5米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而银通路的打通段则还在计划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