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大炮”厦门开讲:明年3月后房价可能上涨

厦门商报  2012-05-14 09:40

舜天嘉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舜天嘉园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北侧。北依经天路,南抵济民东路,东临金波南街,西靠文萃街。项目总用地34208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2979.06平方米,其中住宅413353.06平方米,公寓50846平方米,商业建筑58280平方米。项目绿化率为37.7%,容积率为1.58,建筑密度21.7%。本项目充分利用周边自然资源,将建筑、沙枣林与水系融为一体,使得小区内部环境幽雅,建筑风格大方气派,同时小区临近贺兰山,依山傍水,是绝佳。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教育方面:学校林立,如银川市第十小学,银川市第十四中学、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宁夏大学等;商业、餐饮方面:位于项目西侧的文萃路打通后,小区距离文萃路商业街仅5,距离同心路商业街10;其他方面:小区建成后,周边医疗机构、洗浴中心、银行、市场等生活必须建设将十分齐全,方便小区业主生活娱乐。

价格:均价368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银川西夏区经天东路与文萃南街交汇处

动态:舜天嘉园,63万平米大宅生活,88-127平米中小户型诚邀全城品鉴。目前购房享受98折。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5107777/666/999

舜天嘉园
舜天嘉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