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各地出台去库存新政 沈阳大学生购房零首付昙花一现

新京报  2016-03-02 09:16

[摘要] 近日,全国多地楼市迎来“火爆”行情。连夜购房、开盘售罄、交易中心人满为患等场景在北上广深等城市接连发生。不过全国房地产市场总体的库存压力仍在,各地为加快楼市“去库存”步伐,纷纷出台新政。

推荐阅读:宁夏今年将建73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儿女大学毕业后去了外地工作,家里就剩我一人。”2月29日,67岁的李老太告诉记者,与其自己独自生活,她更愿意到老人集中的养老院去安度晚年。按照2016年自治区民生计划,今年将完成73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任务,新增养老床位730张;支持和鼓励社会力量新建或改建民办养老服务机构6所,新增床位1600张。

据自治区民政厅统计,截至目前,我区60周岁以上老人已达83.8万人,占全区总人口的15%以上,随着全区人口老龄化发展,养老需求也呈现逐年增高的态势。我区高度重视养老社会服务发展,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民办养老机构管理办法》,加强对运营民办养老机构的管理,做好管理人员、服务人员的技能培训,逐步实现为老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按自治区老龄办2016年民生计划,今年完成73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任务,具体在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永宁县闽宁镇、西夏区地矿局家属院等发展、补充日间养老照料中心服务力量;支持和鼓励社会力量新建或改建民办养老服务机构6所,新增床位1600张。今年,全区公办、民办养老床位总计可达到17000余张。今后,我区每年将计划增加民办养老床位,预计十三五末,实现全区养老床位达到3.5万张。

记者从自治区老龄办获悉,今年,自治区民政厅将筹集资金对民营养老机构进行补贴,每张床位的一次性补贴从原来的5000元提高至8000元,每年的运营补贴也有所提高。此外,今年还将举办一次全区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以提高养老护理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技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