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2014最美婚房季置业调查 说出您的置业愿望

房天下  2014-02-18 17:56

[摘要] 银川房天下推出了“2014爱你一世最美婚房季置业调查”,目前已有多位网友参与调查,说出了对婚房的置业观念和愿望。感谢众多网友的参与,调查还在进行中,截止3月14日。

在对购买观念的调查当中,传统以男方购买或男方为主力的购买方式成为主导。还有一部分网友依然需要部分来自父母的资金资助。

您认为该由谁承担购买婚房
2014最美婚房季置业调查之您认为该由谁承担购买婚房

选择什么付款方式
2014最美婚房季置业调查之选择什么付款方式

而在付款方式中,所有的网友都选择了自己还贷的方式,其中25%的网友有意愿自己承担首付,而另外75%的网友需要父母提供首付款。

您觉得居住在哪里最合适
2014最美婚房季置业调查之您觉得居住在哪里最合适

在选择楼盘时,参与调查的网友考虑的因素是距离、交通、价格和周边配套,从41.67%的数据中可以看出,近一半的网友愿意选择靠近工作地,上下班方便的楼盘。

您青睐于哪个区域的婚房
2014最美婚房季置业调查之您青睐于哪个区域的婚房

在对婚房置业的区位意愿的调查当中,我们可以看出,大部分的网友选择在金凤区和兴庆区购买,贺兰县紧跟其后。

感谢众多网友的参与,调查还在进行中,截止3月14日,网址为//survey.soufun.com/data/page_files/40/q_40292.html 。请在这里说出您的婚房置业愿望吧!

 

房天下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