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实际房屋与合同不符 拿小区公物撒气他赔了一万多

银川晚报  2018-04-03 10:54

[摘要] 2017年10月份,开发商交付房屋,谢某某发现所交付的房屋为中间户型,与购买时约定不符,为此多次与开发商协商解决均未果。

开发商未按合同约定提供房型,购房者谢某某心生怨气,驾车进入小区任意损毁设施器材。近日,永宁县人民检察院以谢某某涉嫌寻衅滋事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图片源自网络

2015年1月份,谢某某认购了位于永宁县望远镇某小区一套房屋,协议约定,房屋两室两厅、把边户型南北通透。2017年10月份,开发商交付房屋,谢某某发现所交付的房屋为中间户型,与购买时约定不符,为此多次与开发商协商解决均未果。

2017年12月5日22时许,在家中休息的谢某某,辗转反侧,无法入睡。一气之下,驾车来到小区,谢某某撞杆而进,在小区内转了一圈后准备离开时与保安发生争吵,用脚踹毁隔离栏。保安及时报警,谢某某当场被抓获。经鉴定,谢某某毁坏的小区公共物品,共计价值人民币12675元。

归案后,谢某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对自己的犯罪行为懊悔不已,赔偿被害人全部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