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全市300家工地接受体检 5家受行政处罚 6家扣诚信分

银川晚报  2018-03-29 09:51

[摘要] 春季开复工期间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为了防患于未然,市住建局组织7个检查组,对全市300多个房建、市政项目开复工质量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春季开复工期间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为了防患于未然,市住建局组织7个检查组,对全市300多个房建、市政项目开复工质量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期间,共下发责令停工整改通知书67份,拟对5家企业立案行政处罚,拟对6家企业诚信扣分。

截至目前,检查组共检查在建工地127个,其中新开工和复工项目91个,未开复工项目36个。检查组要求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建设工程春季开(复)工各项要求和有关标准,立即开展全面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彻底、不留隐患。

网络配图

被处罚原因及单位

处罚原因  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

施工单位及处罚  嘉誉里项目建设单位银川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立案行政处罚。

处罚原因  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扬尘防治不到位。

施工单位及处罚

1:中建二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拟立案行政处罚。

2:星华汇项目施工单位北京城建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拟立案行政处罚。

3:宁夏汽车大世界综合楼拆除工程拆除单位银川市长宁机械有限公司拟立案行政处罚。

4:宝湖花园7~13楼、30、34楼、地下车库项目施工单位银川市郊区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拟进行诚信扣分。

处罚原因  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

??施工单位及处罚

1:限期整改不到位的茂悦府项目施工单位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拟立案行政处罚,监理单位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拟进行诚信扣分。

2:陆丰仓储物流园项目施工单位宁夏正宏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拟进行诚信扣分。

3:中环大厦项目施工单位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宁夏城乡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拟进行诚信扣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