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永宁县重点项目齐上阵 全年实施156个项目总投入473.14亿

银川晚报  2018-03-22 11:54

[摘要] 分布在永宁全县的新建、续建项目陆续开工。

春季是项目开工建设的黄金时期,进入3月以来,在109国道边,永二干沟旁……分布在永宁全县的新建、续建项目陆续开工。

资料图资料图

3月20日,在宁夏路丰建材物流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5栋新建商铺已经封顶,旁边总面积5万平方米的大卖场已进入主体建设,工人们正在钢筋切割机、钻孔机、塔吊机等机械设备发出的声响中紧张作业。

“这个项目占地66.45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计划投 资5亿元,是集装饰材料、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多功能建材市场。”据项目总经理朱六明介绍,5栋商铺将于今年8月底全部建成,10月投入运营,大卖场预计2019年5月投运。

这边宁夏路丰建材物流园二期项目正争分夺秒,那边永二干沟人工湿地改造扩建工程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同步施工作业,工人们配合着施工机械进行管道铺设,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永二干沟承接着经永宁第二污水厂处理后排出的水体,水质为劣Ⅴ类,由于污水处理厂能力有限,导致处理后的尾水直接流入干沟内,对周边生态环境造成影响。2017年11月,永宁县决定在第二污水厂附近建设人工湿地,“这一人工湿地利用自流型人工滤池和各种具有吸附能力的观赏植物,可将劣V类水质净化为IV类水质,使入黄口的水质达到标准要求。”永宁县水务局副局长金铸说。

“我县2018年基本建设项目投 资计划共计156个,总投 资473.14亿元,年度计划投 资145.38亿元,同比增速8%。”据永宁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县政府本级实施项目140个,总投 资285.03亿元,年度计划投 资100.23亿元;区市政府实施项目16个,总投 资188.12亿元,年度计划投 资45.1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