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近段时间银川冬春夏三季乱斗 高温下雨降温轮番上阵

银川晚报  2018-03-12 09:51

[摘要] 最近,天公作美,姑娘们短袖、裙子已上阵,男同胞们也开始活跃在球场,满满春天的气息。

??

网络配图

      最近,天公作美,姑娘们短袖、裙子已上阵,男同胞们也开始活跃在球场,满满春天的气息。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这样的好天气还将持续几天,随后便是一次降温。

??据宁夏气象台24天气预报,银川12日天气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3℃~24℃。11日~15日全区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持续上升,气温持续较高。16日~19日受冷空气和偏南气流的共同影响,全区有一次连阴雨雪、强降温(局地寒潮)天气过程,大部地区累积降水量可达10毫米~30毫米,其中贺兰山沿山及吴忠、固原两市南部的局地将超过30毫米,这将是今年宁夏首场透雨过程,较常年提前30天~60天。

??值得注意的是,春季气温虽然回暖,但昼夜温差较大,气温不稳定容易导致人体抵抗力降低,人体容易过敏,同时紫外线强度增加容易晒伤和引发皮肤过敏,小伙伴们出门要注意戴口罩、补水,打伞并涂抹防晒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