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银川火车站周末迎学生流高峰

宁夏日报  2018-02-27 09:51

[摘要] 2月26日,记者从银川火车站获悉,随着全国各大院校陆续开学,铁路部门将迎来节后第二拨出行高峰,以学生返校客流为主,客流最高日可能会出现在3月2日、3日,预测高峰日上车人数将达到1.9万人。

??2月26日,记者从银川火车站获悉,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铁路部门将迎来节后第二拨出行高峰,以学生返校客流为主,客流日可能会出现在3月2日、3日,预测高峰日上车人数将达到1.9万人。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春节返程高峰后,铁路部门将迎来以学生返校客流为主,夹杂着部分务工客流和商务客流的中长途旅客出行高峰,客流集中流向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青岛、成都等地。根据目前客票发售情况,3月2日、3日,银川始发前往北京方向的Z275次、Z4275次、K1178次列车,发往杭州的K1805次列车,发往青岛的K1285次列车仅剩部分无座票发售;银川始发前往上海的K1331次、K359次,发往成都的K1615次列车卧铺车票已售 罄。

??需要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部分热门方向的车票基本售 罄,但不少旅客往往临开车前才到车站取票乘车,银川站每天都有3000张至4000张通过互联网购买的车票未能及时取走。为此,铁路部门建议旅客尽早取票,以免因扎堆取票而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