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新水桥村迎来股改后首次分红 2885名村民领80多万元红利

银川晚报  2018-01-28 08:49

[摘要] 1月24日到1月26日,新水桥村将分批次为符合配股条件的2885位村民,发放82.14万元股金红利。

??

图片来源网络

    1月26日一大早,大新镇新水桥村委会便民服务大厅里就有村民们排起了长队,等着领取新水桥村村改公司后首次村民股东分红。按照宁夏新水桥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村民股东分红方案,1月24日到1月26日,新水桥村将分批次为符合配股条件的2885位村民,发放82.14万元股金红利。

??“我们家三口人分了900元,这是我次拿到分红。”分红现场,村民张荣格外高兴,新水桥村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以来,他家的日子蒸蒸日上。2015年,大新镇新水桥村委会全面开展了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将村集体经营性资产核查、登记、造册并量化到集体经济组织每个成员,成立了宁夏新水桥实业有限公司,经一年的规范化建设和运营,取得明显成效。

??“股改前,新水桥村是个不折不扣的‘空壳村’,这几年通过探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现了集体资产的激活,让全体村民都能享受到村改后的红利。”采访中,村党总支书记王绍利告诉记者,宁夏新水桥实业有限公司和子公司依托当地发展实际,以及村民需求,相继承揽了村移动公厕、农贸市场外部地坪建设,并承接宝丰健康城、代建代管“新安家园便民农贸市场”等多个项目,村集体经济收入大幅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