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宁夏2017年投 资数据发布 房地产业同比下降10.3%

银川晚报  2018-01-24 10:52

[摘要] 1月22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面对不断加大的投 资下行压力,去年全年固定资产投 资增长4.2%。

??

图片来源网络

      1月22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面对不断加大的投 资下行压力,去年全年固定资产投 资增长4.2%。

??数据显示,去年在较多农业投 资项目的带动下,产业投 资持续高速增长,全年完成投 资226亿元,同比增长54.4%,高于上年34.5个百分点。由于缺乏新的大型产业项目,全年完成工业投 资1357亿元,同比下降9.4%。但工业技改投 资完成433亿元,增长15.1%。

??房地产投 资方面,受我区房地产库存高企等因素影响,全年完成房地产开发投 资653亿元,同比下降10.3%。

??基础设施投 资支撑作用明显,在银西高铁、中卫至兰州高铁、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宽带宁夏等重大项目带动下,全区交通、水利、信息基础设施完成投 资955亿元,同比增长20.1%。占全部投 资的比重达到25%,比上年高3.3个百分点。

??2017年民间投 资稳定增长,全年民间投 资增长5.4%,比全部投 资增速高1.4个百分点。投 资结构不断优化,三次产业投 资结构由2011年的3:50:47,变化为2017年的6:36:58,投 资增长动力由第二产业向第三产业转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