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永宁县首次设立街道办事处

宁夏新闻网  2018-01-04 09:25

[摘要] 1月3日,记者从永宁县人民政府了解到,为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推进统筹城乡一体化进程,永宁县首次设立街道办事处——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统筹中。

1月3日,记者从永宁县人民政府了解到,为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推进统筹城乡一体化进程,永宁县首次设立街道办事处——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统筹中。

据了解,永宁县杨和镇行政区划范围内的阳光、宁和、建设、胜利、利民、东环、团结、南环、祥和、永和10个社区划归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管辖。该办事处位于团结西路4号团结社区,管辖县城区域面积12平方公里,北起观湖路,南至永和路,西至汉延渠,东至惠农渠,系永宁县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辖区含居民小区90个,常住人口2.16万户,共6.56万人。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将下设6个职能站室中心,即党政办、综治办、卫生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经济社会发展中心、民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监管站,配备专职兼职人员32人。新成立的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是永宁县委、政府的派出机构,行使精神文明、综合治理、民政、司法、计划生育、社区服务等多方面的管理职能。

据介绍,通过区划调整设立街道办后,街道办作为县政府的派出机构,有利于减少管理层级,提高办事效率,节约行政成本;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合理统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经济事业发展和公共服务布局;有利于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县城的辐射带动能力和城市活力,促进县城经济发展,进一步改善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 (樊卓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