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持续深入 下半年261宗土地流拍

中国基金报  2017-12-22 09:38

[摘要] 据证券日报报道,随着楼市调控的持续深入,一二线城市频频出现土地流拍现象。

据证券日报报道,随着楼市调控的持续深入,一二线城市频频出现土地流拍现象。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下半年以来,受严格的限价政策影响共有261宗土地流拍。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增速不断下滑,导致房企资金面偏紧,在严厉的楼市调控作用下,楼市出现明显降温迹象,致使房企拿地热情有所减退,所以接连出现土地流拍现象。预计明年土地市场的流拍现象会有所增加。

标签:土地流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