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物业服务不到位 小区居民拒缴费

银川晚报  2017-12-19 09:20

[摘要] 近日,家住兴庆区水经苑小区的窦女士致电本报反映,小区现在垃圾遍地,无人清理,而小区物业不能提供基本的物业服务,希望相关部门关注解决此事。

近日,家住兴庆区水经苑小区的窦女士致电本报反映,小区现在垃圾遍地,无人清理,而小区物业不能提供基本的物业服务,希望相关部门关注解决此事。

‌物业服务不到位 小区居民拒缴费

12月18日早晨,记者来到兴庆区水经苑小区看到,每个单元门口都有一个垃圾箱,小区共有30余个垃圾箱,大多数垃圾箱都是装满垃圾的状态,有些垃圾箱外还散放着装不下的垃圾。

住户窦女士说,她住在水经苑小区已经十几个年头了,之前小区虽然没有物业公司管理,但是有一位保洁员专门清理垃圾,每户业主每月缴纳5元垃圾清理费,大家也都比较满意小区的卫生情况。

2016年的下半年,水经苑小区完成了老旧小区改造,2017年1月份浩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接管了水经苑小区。住户罗女士告诉记者,物业公司来了后并没有提供什么服务,因此很多业主拒交物业费,且物业公司还拖欠垃圾清洁员和保安的工资。

随后记者拨通了浩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金经理的电话,对方告诉记者,他给垃圾清洁员打的欠条上写的是在12月底前付清欠款,目前来说并未违约,公司中间也在陆续支付工资。金经理表示,因为水经苑属于老旧小区,业主习惯了自我管理,他们管理小区后,业主一时也不适应,所以现在收取物业费存在很大困难。

针对物业公司拖欠工资一事,富宁街利群社区居委会的李晶晶说:“我们社区多次联系物业公司负责人尽快结付工资,而且社区当时收取了一些保证金,如果物业公司无力支付,可以作为垫付。”李晶晶说。

李晶晶表示,社区也发现物业公司在服务过程中确实存在服务不到位的情况,社区打算召开居民代表大会征求广大业主的意见。如果小区业主不再同意宁夏浩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继续服务水经苑小区,社区将积极引进新的物业公司,这些都将由业主来决定。

标签:物业拒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