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区着力打造居家和社区养老

宁夏日报  2017-12-07 09:22

[摘要] “目前,我国养老最基本形式是90%居家、7%社区、3%机构。我们设想将养老服务延伸到居家,通过宁夏宁居通智慧养老公共服务平台,辐射到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居民家,由宁居祥和医养服务中心派驻力量,为老人提供咨询、定期检查。

本报讯(记者 刘惠媛 张文攀)“目前,我国养老最基本形式是90%居家、7%社区、3%机构。我们设想将养老服务延伸到居家,通过宁夏宁居通智慧养老公共服务平台,辐射到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居民家,由宁居祥和医养服务中心派驻力量,为老人提供咨询、定期检查。”12月5日,在全区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运行观摩会上,宁居通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石广勇如是介绍。

近年来,我区先后建设了445个居家养老服务站,22个县(区)智能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为老年人提供助餐、家庭保洁及生活照料、健康理疗、应急呼叫18.3万人次。据悉,未来3年,我区计划再建设标准化日间照料中心100个以上,5年内累计达300个以上,2022年实现城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全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