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供暖第5天,问暖热线投诉骤降

新消息报  2017-11-06 09:11

[摘要] 11月5日是供暖第5天,随着供热运行逐渐平稳,从当日8时起至18时,新报问暖热线6024110仅接到9起投诉电话,与供暖首日的过百个投诉电话形成鲜明对比。不过,投诉数量虽然下降明显,仍有市民反映,其所在小区至今未供暖或暖气不热。

11月5日是供暖第5天,随着供热运行逐渐平稳,从当日8时起至18时,新报问暖热线6024110仅接到9起投诉电话,与供暖首日的过百个投诉电话形成鲜明对比。不过,投诉数量虽然下降明显,仍有市民反映,其所在小区至今未供暖或暖气不热

新报问暖热线仅接到9个投诉电话

正式供热之初,本报问暖热线咨询求助电话不断,高峰期日超100个,内容集中在咨询供热政策或反映家中暖气不热等问题。热线记者在做好解答工作的同时,针对市民求助,时间与相关供热企业联系,帮助市民解决,截至目前,一些市民家中的供暖温度已经达标。

11月5日8时起至18时,本报问暖热线总共接到9个投诉电话。问题主要集中在,用户分户改造不彻底,私改加装供热系统,新小区由于入住率低,室温不达标等。

老旧小区问题多,对症下药很重要

“供暖都几天了,暖气费我也交了,但家里暖气还是不热。我今年83岁,已经冻感冒了,到底什么时候才通暖?”5日中午,家住兴庆区陶瓷小区的张老太向本报热线反映。记者梳理发现,当日本报问暖热线接到的投诉电话中,老旧小区问题占了7个。负责陶瓷小区供热的维修人员张师傅告诉记者,张老太所在小区的暖气管道泄露,近期将维修好,争取早日供暖。

据悉,2016年银川市住建局计划拆除并网2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40台,涉及供热面积14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8000万元,逐步对老旧小区进行建筑节能改造,通过对其外墙做保温处理、更换节能门窗、老旧管道的更新改造等等,使得老旧小区在供热期间室温有了保障。

“接到市民来电或留言后,我们会时间和市民沟通了解详细情况。如果是咨询政策,话务员会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做解答。如果是报修或反映问题,热线将立即联系小区所属的供热单位,由供热单位与市民联系核实情况,派维修师傅上门维修。”10月5日,银川供暖热线相关工作人员说,近期银川市供热情况平稳,投诉电话相比前几日略有下降。对于处理不到位的问题,热线会和供热主管部门一起协调督办。

曝光台

●小区未供暖1.李女士兴庆区朝阳巷38号院内的楼房2.王先生兴庆区利民南街健康小区3.张女士兴庆区陶瓷小区5号楼4.王先生兴庆区利群西街20号楼

●小区暖气不热1.李先生兴庆区清和街治平路路口万品汇4314元/平方米[兴庆区]万品汇0套在售2.陈女士金凤区国安巷61号

暖气不热,也不知该找谁

1.王先生兴庆区宝湖东路吉和家园4042元/平方米[兴庆区]吉和家园0套在售5号楼2单元201室

2.周先生兴庆区南薰西街15号楼2单元502室

●热企电话打不通

张先生西夏区建校家属院3号楼1单元202室暖气不热,宁夏电投西夏热电有限公司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魏巍 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