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物业企业集中“充电”学消防

新消息报  2017-08-29 09:27

[摘要] 宁夏消防安全社区创建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以来,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响应消防总队号召,要求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从严应对,做好消防安全的自查和完善工作。

宁夏消防安全社区创建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以来,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响应消防总队号召,要求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从严应对,做好消防安全的自查和完善工作。

8月24日,在银川市公安消防支队的指导下,民生·兴庆府大院14080元/平方米[兴庆区]兴庆府大院30套在售西区作为高层住宅消防安全工作观摩现场,向来自全市的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和各区县消防大队负责人,共计400余人,进行了消防展示。

观摩现场,民生物业服务人员介绍了微型消防站配置、消防设施日常巡检、消防管理制度执行及电动车充电站管理及运行等情况,并由保安员进行了家庭油锅火灾灭火、电动车火灾扑救等项目的现场演示。

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民生·兴庆府大院14080元/平方米[兴庆区]兴庆府大院30套在售西区率先建立起“消防楼长”工作机制,并联合社区与其他住宅小区构建起区域联防制度,严格执行技防与人防相结合的管理模式,调整优化消防管理人员、建立微型消防站、设立电动车智能充电站等,提高小区消防自查自救和应急联动能力。宁夏民生物业还在小区出入口等醒目位置,设置了家庭防火消防宣传栏和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公益广告、消防宣传片等。

通过此次观摩,各物业服务企业对高层住宅消防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很多负责人表示将配置微型消防站,强化消防管理,提高小区的消防管理综合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