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金凤区年内将建成40万平方米安置房

银川晚报  2017-08-03 09:34

[摘要] 8月2日,记者从金凤区了解到,今年以来,金凤区将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作为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年内将建成40万平方米安置房。

8月2日,记者从金凤区了解到,今年以来,金凤区将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作为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年内将建成40万平方米安置房

为保证安置房扎实推进,金凤区政府分管领导牵头,成立土地增减挂钩棚户区改造回购房安置、“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移民新村、生态美丽乡村安置区建设等4个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专项负责项目建设的综合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同时为确保项目10月底交付使用,金凤区通过交叉作业保证工期,各项目组协调承建单位交叉施工、节约时间,先后召开现场会议16次,协调材料及工程作业,落实好每日工期安排,全力推进安置区建设。

在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的同时,金凤区不断加强监管保证项目质量,金凤区充分发挥监理单位作用,加强施工过程管理,保证施工质量、安全及进度,并建立良好的现场施工安全文明环境。同时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落实好资金逐级审批制、资金拨付监控制,确保每笔资金都用于工程建设。截至目前,新联安置区二期单体楼、外立面及室外路基已全部完成,正在安装室内水表、电表、消防联动弱电,以及进行室内弹线、标识、地库车位线标识和铺装路面。预计8月份交付使用21万平方米安置房;植物园安置区正在进行室内施工及给排水管道安装,外网正在进行围墙施工,预计10月份交付使用11万平方米安置房;良田小城镇安置区(二区、五区、七区)正在进行后期安装工程、调试、修补、分户验收及室外工程施工,预计10月底交付使用8万平方米安置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