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区城镇棚改完成年度计划70%

新知讯报  2017-07-25 09:37

[摘要] 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全区计划改造城镇棚户区住房5.34万套,新增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2040户,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4.4万套,对公共租赁住房累计实物配租17.6万套。

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全区计划改造城镇棚户区住房5.34万套,新增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2040户,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4.4万套,对公共租赁住房累计实物配租17.6万套。

截至6月底,全区已开工建设城镇棚改住房3.75万套,占全年计划的70%;新增低收入住房租赁补贴975户,占年度计划的47.8%;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3.96万套,完成年度计划的90%;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14.16万套,完成年度计划的80.5%。

据介绍,全区城镇棚改开工率完成年初确定的半年工作目标,其中固原市、同心县、平罗县、隆德县积极作为,主动申请增加年度城镇棚改任务。西吉县超额完成城镇棚改任务,青铜峡市、彭阳县等市县城镇棚改开工率高于70%。今年,我区有15个市县棚改项目实行100%货币化安置

今年,经过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财政厅争取,国家对我区部分配套基础设施不健全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给予了专项资金补助,套均补助达9200元。截至6月底,我区共取得中央财政棚改专项补助资金14.37亿元、配套基础设施补助资金10.3亿元,自治区财政棚改补助资金3.15亿元,资金补助水平高于去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