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银川国税减税新政使8000余企业受益

宁夏新闻网  2017-07-10 09:40

[摘要] “没想到,两次调整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都让我们赶上了,预计今年公司可享受约7.5万元税收优惠。”7月7日,宁夏合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财务主管说。

“没想到,两次调整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都让我们赶上了,预计今年公司可享受约7.5万元税收优惠。”7月7日,宁夏合盛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财务主管说。

银川国税实施6项减税政策。其中,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由30万元提高到50万元,减半计算应纳税所得额,并按20%的优惠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目前,银川市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为4270户,30万元至50万元纳税企业户为114户,新政实施后,银川市享受优惠的小微企业将达4384户。2016年,银川市应纳税所得额30万元(含30万元)以下、享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有4128户,共减免约2767万元企业所得税。

7月1日起,增值税税率由四档简并至三档,取消13%一档税率,同时,对农产品深加工企业购入农产品维持原扣除力度不变,避免因进项税额减少而增加税负。据统计,这一政策将惠及银川市约2727户企业,并给老百姓带来实惠。

本次银川国税减税新政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高到75%,政策执行至2019年。目前银川市适用于该政策的企业有14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