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场监管介入购房纠纷 最终销售商退还定金

新消息报  2017-07-03 12:02

[摘要] 近日,“12345一号通”接到市民郭女士投诉,她通过凤凰花园南区销售中心购买了一套房子,购买时咨询是否有电梯及是否集中供暖,销售人员回复说是,于是当场签订了商品房认购协议书,并支付了5.8万定金,谁知随后的情形完全不是这回事。

近日,“12345一号通”接到市民郭女士投诉,她通过凤凰花园南区销售中心购买了一套房子,购买时咨询是否有电梯及是否集中供暖,销售人员回复说是,于是当场签订了商品房认购协议书,并支付了5.8万定金,谁知随后的情形完全不是这回事。

郭女士称,随后销售人员带自己去看房子,进入房间看见壁挂炉后她询问销售人员是干什么的,销售人员说这个壁挂炉是洗澡用的。但是当天晚上,郭女士的儿子发现这个壁挂炉是用来烧暖气的,给销售人员打电话说明情况并告知对方不想购买房子了,要求退款,销售人员回复说第二天再谈。第二天,郭女士很早去了销售中心协商退款问题,销售人员回复只能退4.8万,其余一万作为定金不予退换。郭女士表示很不理解,认为销售人员有虚假销售的行为,和销售中心协商未果后致电“12345一号通”反映情况,希望有关部门帮忙维护合法权益。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兴庆二分局西塔监管所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及时赶到凤凰花园南区销售中心了解情况。经过执法人员耐心调解,商家同意给消费者退还5.8万元定金。在此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到实地认真核实,再支付相关款项。发生纠纷及时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