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月底,来阅海湾游船看夜景

银川晚报  2017-06-12 09:11

[摘要] 6月11日,记者从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获悉,“夜游银川”项目的游船单层画舫已经到达园区,这也预示着“夜游银川”正式进入倒计时。

6月11日,记者从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获悉,“夜游银川”项目的游船单层画舫已经到达园区,这也预示着“夜游银川”正式进入倒计时。

在位于万寿路旁的小西湖记者看到,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正在利用湖内的廊桥建造大型水上演艺中心。建成后的水上演艺中心将和“夜游银川”的灯光秀融为一体。届时,游客坐着船或在栈桥上,可以欣赏到美轮美奂的演艺盛宴。而在另一边,用于畅游小西湖的画舫、乌篷船和游艇部分已到位,停靠在刚刚修建好的码头旁,6月底试运营。

据悉,“夜游银川”项目的基本游线在陈家湖内,分为单双层画舫游览,双层画舫游览的航道为5.6公里,可以乘坐80名~100名游客;单层画舫的游览航道为7公里,可以乘坐50名左右游客。除了画舫外,还配有乌篷船、游艇、摩托艇和水上飞行器等。画舫为全天候运营,市民乘坐画舫游览自然风光外,画舫上还有特色餐饮、情景表演、主持人解说。

“7月底,水秀、喷泉、水上沉降式舞台将全部安装调试完毕,8月初试运营。”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土地部工程师郑永林介绍。

此外,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全长1.2公里的环湖栈道已基本建成,8个环湖和湖心岛码头也已全部完工。据介绍,“夜游银川”项目整体占地110万平方米,主航道为5.6公里,水深3米,可满足双层画舫航行。8月份项目完成后,游客不仅可以乘船欣赏到两岸风景,还可以看到岩画园打造的3D效果洞庭灯光。

据悉,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共占地3300亩,其中水系绿地就达到了2000亩。“商务区近2000亩绿化、水系开挖等生态环境,单从数字来分析,仅有1000亩的商业开发,‘夜游银川’项目正是以这2000亩的生态带‘做文章’,也正如此,才使阅海湾生态CBD承载出更大的能量。”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鲜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