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市与北京顺鑫、宁夏建投等签约

银川日报   2017-05-19 09:15

[摘要] 宁夏建投在投融资、设计研发、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环保治理、建筑业产业化等领域的优势,深化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建筑环保产业、农业与食品加工、金融等领域的广泛合作。

5月18日,我市与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集团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充分发挥顺鑫控股在农业、建筑、投资等领域,宁夏建投在投融资、设计研发、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环保治理、建筑业产业化等领域的优势,深化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建筑环保产业、农业与食品加工、金融等领域的广泛合作。

在建筑环保产业合作上,我市将和两家企业在兴庆区、贺兰县实施银川(掌政)建筑科技小镇、绿色节能环保建筑装配式产业等项目;在银川(掌政)建筑科技小镇项目推进落实的基础上,适时推进通航小镇项目建设;共同推进“黄河金岸·华夏河图”生态艺术小镇建设项目,通过引进教育、医疗、健康养老等社会资源,打造宁夏艺术生态小镇。

此外,我市还将与两家企业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共建共嬴,平等协商、权责一致、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的原则,围绕乌力吉口岸及奥伦不拉格保税物流园区,以口岸监管区产业布局为切入点,合作开展成品牛羊肉进口业务、进口加工和贸易活动,打造银川、阿拉善盟向北出境的国际物流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