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2017年小街巷改造项目已有7条获批

银川新闻传媒集团  2017-05-03 09:10

[摘要] 5月2日,记者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2017年为民办实事的小街巷改造项目已经进入审批阶段。目前已有7条小街巷被确定为小街巷改造项目,并已下达了相应的批复。

5月2日,记者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2017年为民办实事的小街巷改造项目已经进入审批阶段。目前已有7条小街巷被确定为小街巷改造项目,并已下达了相应的批复。

小街巷改造作为2017年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工期紧、任务重,设计的审批手续也相对较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处提前与建设单位沟通,派专人采取“一对一”服务开展审批。目前,投资项目处已经完成了7条小街巷的批复工作。

链接:

1、银川市兴庆区兴水路(现状路-友爱街)道路工程:位于银川市兴庆区,起点为兴水路现状路,终点为友爱街。道路全长34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及附属工程。

2、银川市兴庆区金侨华府金侨华府待定3.67胜利南街以西,林业学校南侧,新汽车站西门对面0951-5121111南侧路(胜利街-金侨华府南门)道路工程:位于银川市兴庆区东南部城市区域,六盘山路以南,凤凰南街以东,清河南街以西。工程新建道路全长176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路灯工程、给、排水工程及再生水工程。

金侨华府3.67分

胜利南街以西,林业学校南侧,新汽车...
0951-5121111
售完住宅兴庆区经济住宅
待定

3、银川市兴庆区新月广场西侧路(北京路-观景巷)道路改造工程:位于银川市兴庆区东北部城市区域,清河街以东,丽景街以西,新月广场。工程道路总长为271米,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路灯工程、给排水工程、再生水管道及其他附属设施。

4、银川市兴庆区玉皇阁南街(长城路-南桥西巷)道路工程:位于银川市兴庆区玉皇阁南街,起点为长城路,终点为南桥西巷。工程道路总长为230米,道路宽17米,建设内容暴扣原有路面拆除及新建道路工程、路灯工程、给排水工程。

5、银川市金凤区绿园5516元/平方米[金凤区]绿园0套在售巷(银盛路-良田路)道路工程:位于银川市金凤区绿园巷,起点为银盛路,终点为良田路。工程道路总长为328米,道路宽15米,建设内容暴扣原有路面拆除及新建道路工程、路灯工程、给排水工程等。

6、银川市西夏区金城巷(西夏区八小-北京路)改扩宽工程:位于银川市西夏区金城巷,起点为西夏区八小,终点为北京路。工程道路总长为381.5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30米,道路宽20米,建设内容包括原油路面的拆除及新建道路工程、桥涵工程、路灯工程、给排水工程等。

7、银川市兴庆区济慈西巷(凤凰北街-天平街)道路工程: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凤凰街以东,治平路以西,上海路以南,北京路以北。工程全长497米,建设内容暴扣道路工程、路灯工程、给水工程及排水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