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聚力建设美好幸福银川

宁夏日报  2017-04-18 09:09

[摘要] 本报讯(记者姬恒飞)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系列重大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期,按照市委政治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

本报讯(记者姬恒飞)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系列重大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期,按照市委政治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4月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来到市委党校,为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辅导,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通过这次专题辅导把全市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汇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建设美丽银川、幸福城市。

徐广国以“把握形势大局、找准方向路径,聚力建设美好幸福银川”为题,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判断、银川发展布局和路径选择、全力打造美好幸福银川等方面,为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徐广国指出,作为首府城市,银川承担着走在前、做表率的重任,近年来抢抓“一带一路”机遇,以宁夏空间战略规划实施、建设大银川都市区等为契机,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紧盯目标不放松,加快推进开放内涵式发展,建设“两宜两化”城市。

徐广国指出,银川近年来契合新常态,围绕新业态,寻找新动能,实施创新驱动,大力发展新经济。目前,银川市正在大力发展大数据、智慧产业、电子竞技、电子商务、通航产业、会展业、旅游等新产业、新业态。同时,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发展现代纺织、新能源、新材料和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通过创新驱动和投资驱动并行,逐步打造新产业新业态快速发展与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并行的新格局,实现了由单一资源型经济向多元型经济转变。持续实施“金融强市”战略,加快财政与金融、金融与实体、人才与平台的融合发展。依托智慧城市建设,把智能化应用与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有机结合,让群众共享智慧成果。

徐广国最后指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当好大团结、大联合的推动者,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者,当好弯道超车、加快发展的实践者,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监督者,当好社会和谐的维护者。要进一步认清使命、把握定位,增强自觉提高履行职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动群众,为建设“美丽银川、幸福城市”凝聚更强大的精神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市政协主席、滨河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凯,市委副书记周云峰等市领导参加了活动。周云峰主持活动,并结合党课教育的主题,对工作提出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