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宁夏一建筑业企业被注销贰级资质

银川新闻传媒集团  2016-11-29 09:05

[摘要] 11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获悉,宁夏石油化工建设有限公司被自治区住建厅公告注销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

11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获悉,宁夏石油化工建设有限公司因在贺兰县洪广镇劳务移民安置工程项目中违规出租、出借资质、违法转包工程,近期被自治区住建厅公告注销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

建筑行业企业违法违规出租、出借资质,使建筑行业内乱象丛生,企业分包挂靠成为久治不愈的顽疾,极大的扰乱了建筑市场秩序,积累了社会矛盾。近期,自治区住建厅集中开展“工程质量安全两年专项治理行动”,各地相继解决了一些建设领域长期存在的问题,化解了一批信访投诉积案,曝光了一批违法违规典型案例,集中打击了一批转包挂靠违法分包的涉事主体,有效规范了建设领域相关企业的市场行为,为各类工程建设项目保证质量、确保安全、合法运营和保障消费者和职工权益尤其是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今年以来,自治区住建厅行政审批办将资质管理由重审批轻管理向审管并重转变,从加强资质管理入手,强力规范建筑业市场秩序。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审管模式,坚持“两场联动”合力攻坚,积极与厅相关处室加强沟通对接,依托建管诚信平台,实时掌握企业市场行为;继先后对12家在资质申报中存在弄虚作假的企业给予一年内不予受理的行政处罚后,再出重拳强力规范建筑业企业市场行为,对于规范我区建筑市场秩序,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具有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