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加大工地扬尘治理力度

银川日报  2016-11-18 08:55

[摘要] 我市进入冬季以后降水减少,气候干燥导致施工容易出现扬尘现象,为此银川市住建局建筑行业管理处加大检查力度,通过一系列的举措,从根源上治理工地扬尘污染,确保我市大气质量在入冬后不因工地扬尘而受到影响。

我市进入冬季以后降水减少,气候干燥导致施工容易出现扬尘现象,为此银川市住建局建筑行业管理处加大检查力度,通过一系列的举措,从根源上治理工地扬尘污染,确保我市大气质量在入冬后不因工地扬尘而受到影响。

11月17日,记者跟随银川市住建局建筑行业管理处执法人员,对枫林湾枫林湾11019元/平方米3.62宁安大街与宝湖中路交汇处向南300米处400-176-0760 转 6249183期工地进行了检查,该工地因未达到“6个100%”要求被责令停工整改。随后,执法人员还对孔雀湖花园项目工地进行检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总面积14万余平方米的工地,90%以上实现了裸露土地覆盖网膜,但仍有部分土地和边坡裸露在外,这种情况在冬季极易造成扬尘现象。执法人员要求,限期3天内完成整改,3天后整改不合格的,将按规定予以处罚。

枫林湾3.62分

宁安大街与宝湖中路交汇处向南300...
4008132766 转 624918
在售住宅金凤区品牌地产
11019元/平方米

今年,我市制定建筑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通过系列举措管控施工工地扬尘对大气的污染。按照目标要求,全市建筑工地11月16日起,除重大民生项目外,所有建筑工地、拆迁工地停止易产生扬尘污染的施工工序。12月1日起,所有建筑工地全面停工。确保我市入冬以后不因工地扬尘而污染周边环境,彻底改善扬尘对城市环境的影响。

对即将停工的各工地,银川市住建局建筑行业管理处开展了严格的检查,在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方面,各类建筑工地、商砼搅拌站要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有效覆盖、出入车辆冲洗、施工现场地面硬化、土方及时清运、拆迁湿法作业等6项规范化防尘措施,达到“6个100%”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