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1月19日起 银川将优化调整公交50路

银川新闻网  2016-11-17 08:53

[摘要] 记者从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11月19日起,将优化调整公交50路。据悉,50路公交优化调整前,面向市民征集意见,期间,征集意见共72条,来电建议意见63次;邮箱接收建议意见9封。同意优化调整方案的意见64条,其他建议8条。

记者从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11月19日起,将优化调整公交50路。据悉,50路公交优化调整前,面向市民征集意见,期间,征集意见共72条,来电建议意见63次;邮箱接收建议意见9封。同意优化调整方案的意见64条,其他建议8条。

市民提建议 公交改进

反馈意见、建议主要反映3个方面

1、同意公交50路改线绕行黄河路,方便该区域学生出行;

2、建议公交50路调整后,对运营车辆加密,增加运营班次,缩短发车间隔;

3、建议公交50路调整延伸后,首班发车时间提前,保证原乘坐公交50路首班车市民出行。

综合考虑市民意见建议,公交公司做从发车间隔等方面做了相应调整,公交50路优化调整后,根据实时客流优化运营计划,缩短高峰发车间隔,方便沿途居民出行。同时,面对市民高峰集中出行,适时对长短线运营车辆进行调配,缩短乘客候车时间。

线站点有所调整

据了解,此次调整后,短线站点未变,长线站点由拟调整时的28个站点增至30个站点。拟调整中黄河路文萃街口站点取消,新增西萃芳庭、西夏区卫计局、西夏区十六小3个站点。首末班时间未调整。

公交50路调整后市民换乘信息

1、公交50路调整后,原丽子园南街市民如何前往火车西站?

可乘坐公交502路在西花园,换乘公交26路、49路、50路、306路及310路。

2、文萃南街舜天嘉园市民如何前往西夏区万达商圈

可乘坐公交50路在西花园站换乘公交102路。

3、文萃南街舜天嘉园市民如何前往同心路市场?

可乘坐公交50路在西萃芳庭站换乘公交31路。

公交50路大型换乘点

1、北京路金波街口站,换乘公交24路、36路、101A、106路。

2、公交客车维修中心站,可换乘公交5路、6路、26路、49路、56路、56路B线、101路、306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