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府查处198户保障房违规家庭

——或闲置 或转租 或欠租

银川晚报   2016-11-08 08:59

[摘要] 自今年10月开始,银川市住房保障 联合房地产执法支队,开展保障性住房专项检查,查处转租、转借保障性住房以及恶意拖欠房租等违规行为。11月6日记者从银川市住建局获悉,经过为期1个月的先期排查,共发现各类违规租赁保障户198户。

自今年10月开始,银川市住房保障 联合房地产执法支队,开展保障性住房专项检查,查处转租、转借保障性住房以及恶意拖欠房租等违规行为。11月6日记者从银川市住建局获悉,经过为期1个月的先期排查,共发现各类违规租赁保障户198户。

截至目前,银川市住建部门管理的实物配租家庭达到1.17万户,共发现各类违规租赁保障户198户,其中闲置保障性住房51户,转租(转借)保障性住房36户,长期拖欠房屋租金92户,擅自改变保障房用途或结构9户,因承租人死亡未办理退房10户。银川市住房保障 联合房地产执法支队已对这些违规家庭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此外,因家庭成员住房、收入条件变化或开办企业等已不再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41户保障对象,住建部门也按照《银川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规定,向当事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截至目前,已整改91户,收回保障房7套,追缴租金15.2万元,对1户执行了市场租金。对其他未整改的家庭,住房保障 将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后续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