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中院网络拍卖 成交首套抵押房产

新消息报   2016-11-07 16:02

[摘要] 银川中院于11月5日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首次拍卖成交一套不动产!这是该院自试水网上拍卖以来成交的 套房产。

银川中院于11月5日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首次拍卖成交一套不动产!这是该院自试水网上拍卖以来成交的 套房产

此次拍卖的是被兴庆区法院查封的一套位于海宝小区福星苑105号楼2单元701室、105号楼15号的一幢建筑物,建筑总面积211.59平方米,规范用途为住宅,所在层数为7层及地下储藏室。该房屋评估价为126.0664万元,曾于今年5月26日至27日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一拍,起拍价为126.0664万元,加价幅度为0.5万元,当时吸引了1124人围观,但没有人报名,因而流拍。二拍于8月24日-25日进行,起拍价为113.4598万元,也曾吸引1606次围观,后还是无人报名流拍了。三拍于11月4日10时开始,起拍价为100万元,加价幅度仍是0.5万元,至5日10时31分结束,共吸引2216人次网上围观,5人报名竞买,经过45次竞价,后拍卖成交价122万元,溢价22万元。

通过竞买记录可以看到,拍卖“举牌”主要集中在5日9时至10时26分。虽然有5人报名,但实际参与竞拍的只有4人。Z1900号竞买人对这套房产志在必得,11月4日10时04分,拍卖刚开始4,他就 次“举牌”,全部45次出价中,他一人“举牌”21次,他的主要竞争对手I7683号竞买人也“举牌”19次。后的竞买人Z1900号出价122万元后,再无人加价竞争,拍卖才结束。

这套房产为何能成交?记者从“标的物介绍”里看到,此建筑物内配有电梯和步行楼梯。外墙正立面贴条形砖,入户门为防盗门,从图片上看,精装修,室内水、电、暖等设施齐全,使用及维护状况良好。银川中院司法技术室负责人分析,可能竞买人觉得房子位置、环境、价格等方面都不错。

另据了解,该房屋 权人已于2009年09月1日设定抵押权,债权数额为66万元整,约定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现该抵押权尚未解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