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区建筑工人大比武 27名能工巧匠获殊荣

宁夏日报  2016-10-28 09:13

[摘要] 10月26日,“中建工匠杯”全区建筑工人技能大赛决赛在石嘴山市举行,来自全区5市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这些选手都是经过各市预赛选拔出来的获胜选手。

10月26日,“中建工匠杯”全区建筑工人技能大赛决赛在石嘴山市举行,来自全区5市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这些选手都是经过各市预赛选拔出来的获胜选手。

大赛由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会、团委主办,分砌筑、钢筋、抹灰、电气、架子5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刘小强等27名工人荣获各工种竞赛前3名;宁夏第四建筑工程公司等15个企业被评为“团体优胜奖”;银川聚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0个企业获得“组织奖”。大赛组委会对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师证书,按照择优原则推荐1名候选人申报“2015-2016年度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对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发高级技工证书,其余参赛选手颁发中级技工证书;对受表彰的单位给予建筑企业信用分值的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