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届“银川惠民购房节”暨第六届宁夏室内设计双年展启幕

银川晚报  2016-10-24 09:17

[摘要] 2016首届“银川惠民购房节”暨第六届宁夏室内设计双年展本周五启幕。

2016首届“银川惠民购房节”暨第六届宁夏室内设计双年展将于本周五启幕。目前招商工作进入倒计时,60多家企业确定参展。买房子、装房子、挑家具、选建材、办装修贷款,来现场即可享受一站式展会服务。更重要的是,现场各商家将联手发力,给出年度大优惠。另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价值10多万元的礼包,将以抽奖、参与比赛、免费送等形式现场兑现。

20套特惠房出炉高直降25万元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此次展会的房地产项目有:玺云台、东城人家、银川众一家园、吉泰润园三期云澜湾、正丰御景湖城、国奥村、清水湾幸福枫景、嘉木花园、隆光西萃芳庭、大众宝湖锦都、银川恒大帝景等。

为了大限度让利给购房者,此次展会期间,各房地产参展企业将提供在售项目的优惠政策,并推出特价房促销活动等。其中,宁夏住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清水湾·幸福枫景和嘉木花园共推出10套特惠房,宁夏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御景湖城也推出10套特惠房。

从新的特惠房数据表中记者了解到,此次房企让利可谓是前所未有。以宁夏住宅的嘉木花园的特价房为例,一套196.31平方米的,原总价为1221048元,展会期间的特惠价为961919元,直降259129元。另外,宁夏住宅此次推出的幸福枫景和嘉木花园特价房均为现房,有意向的市民可实地看房。

记者还从组委会了解到,展会现场有意购房,支付订金并签订购房合同的消费者,凭认购单即可现场领取“装修大礼包”。大礼包有家具饰品、家装设计、装修及建材等赠送或优惠,其中建材包括有:陶瓷、地板、油漆、门类、灯饰以及床上用品、窗帘、布艺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特意邀请了部分银行加入,届时这些参展银行将为市民提供装修贷款业务。

现场设三大区域互动活动丰富多彩

本次展会不仅集合了银川各个知名房企、品牌家居建材、电器和银行四大品类,为了丰富展会内容,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种人气活动。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市民在观展的同时更方便地参加各项活动,活动组委会在展会现场设置了三个区域,分别为舞台活动区、大会服务区、抽奖区。其中,抽奖区有两项活动,项是凭门票,扫二维码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在10月28日至30日9:30~15:00,凡是有装修需求的市民将写有姓名和电话的展会门票投入抽奖箱里,每天由工作人员抽出幸运奖,奖品为获奖设计师装修设计图一套。

另外,活动期间将有大量设计作品参加展出。同时,举行“2016宁夏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宁夏室内装饰协会特邀台湾著名高级室内设计师邱春瑞先生于10月28日14:30,在宁夏国际会堂报告厅召开专题分享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