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190户乡村教师家庭获购买保障房资格

宁夏新闻网  2016-10-18 09:08

[摘要] 10月17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银川市190户拟购买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的乡村教师家庭资格获得审核通过。

10月17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银川市190户拟购买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的乡村教师家庭资格获得审核通过。首批获得购买经适房、限价房资格的乡村教师中,永宁县有172户,灵武市7户,贺兰县4户,兴庆区3户,金凤区、西夏区各2户,其中57户家庭可享受每平方米700元的价格优惠。

据悉,2016年5月1日银川市政府颁布了《银川市乡村教师购买保障性住房暂行办法》,银川市住建局和教育局加大政策宣传,全力做好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乡村教师购买经适房、限价房的各项工作。目前,已完成193户乡村教师房屋状况联审工作,其中190户家庭通过了银川市住建局资格复审。190户家庭中,教龄在31年以上的57户家庭,可享受每平方米700元的价格优惠,占总户数的30%。教龄满21年至30年的62户家庭可享受每平方米600元的价格优惠,占总户数的33%。教龄满16年至20年的22户家庭可享受每平方米500元的价格优惠,占总户数的12%;教龄满11年至15年的15户家庭可享受每平方米400元的价格优惠,占总户数的8%;教龄满6年至10年的8户家庭可享受每平方米300元的价格优惠,占总户数的4%;教龄满2年至5年的27户家庭可享受每平方米200元的价格优惠,占总户数的13%。(记者 郑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