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夏2.2万部电梯将装“黑匣子” 预计2018年完工

银川晚报  2016-08-29 09:54

[摘要] 8月26日,从宁夏电梯业协会会员大会上获悉,我区正在全面推进电梯电子监管系统建设,力争到2018年为每部电梯都安装“黑匣子”,远程监控电梯情况,实现风险预警、快速报警、及时救援。

8月26日,从宁夏电梯业协会会员大会上获悉,我区正在全面推进电梯电子监管系统建设,力争到2018年为每部电梯都安装“黑匣子”,远程监控电梯情况,实现风险预警、快速报警、及时救援。

宁夏电梯协会负责人介绍,所谓“黑匣子”,其实就是在全区范围内建立一套远程、实时、集中的电梯安全信息化管理系统。所有电梯将有各自的编号,系统将实现对电梯注册登记、定期检验、日常维保等数据实时更新并动态监控。同时,将建成全区统一的电梯应急处置平台,统筹全区电梯维保企业和消防救援力量,一旦电梯 出现故障或者其他意外情况,系统将自动将电梯编号以及具体位置等信息反馈到维保、救援人员手机上,通过手机APP就可以直接接受指令。

据介绍,目前全区总共有2.2万部电梯,大部分集中在银川市,电梯投诉率也居高不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