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宁夏稳步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治理 水沟旧貌换新颜

宁夏日报  2016-08-14 22:10

[摘要] “家门口的这条沟终于不臭了。”日前,中卫市沙坡头区常乐镇常乐村的臭水沟旧貌换新颜,村民出门再也不犯愁了。

“家门口的这条沟终于不臭了。”日前,中卫市沙坡头区常乐镇常乐村的臭水沟旧貌换新颜,村民出门再也不犯愁了。

常乐村东边有一条贯穿整个村子的排水沟,由于承接着镇上单位、学校及商住户的生活污水,加上沿沟许多豆腐作坊的废水,这条沟臭气熏天。2015年,自治区环保厅将常乐村排水沟整治列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于今年6月底完工。

今年初,自治区政府分别与五市及宁东签订水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确保实现2020年水环境质量阶段性改善目标,保障水环境安全。截至目前,银川市第二排水沟城市段沟道清淤、砌护工程基本完工;石嘴山市三二支沟人工湿地综合治理工程基本建成;吴忠市清水沟人工湿地已经开工建设;渝河生态湿地一期进入验收阶段;葫芦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程完成工程量的80%;中宁县北河子沟完成1.8公里河道清淤,查封了沿线工业企业排污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