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金凤区10个老旧小区改造有序推进

银川新闻网  2016-08-10 08:59

[摘要] “我在这个小区看了8年大门,以前路灯不亮、路上坑坑洼洼,也没有监控,我一个人看大门也害怕,一晚上都睡不踏实。现在好了,大门有门禁,还有监控,路灯也亮了,小区环境是真好了心里踏实。”8月9日,金凤区煤矿小区门房关玉霞告诉记者。

“我在这个小区看了8年大门,以前路灯不亮、路上坑坑洼洼,也没有监控,我一个人看大门也害怕,一晚上都睡不踏实。现在好了,大门有门禁,还有监控,路灯也亮了,小区环境是真好了心里踏实。”8月9日,金凤区煤矿小区门房关玉霞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8月4日,随着煤矿小区大门门禁系统的安装调试完成,该小区改造项目已进入了尾声,金凤区建设交通局派专人到现场查看并初步验收,看到很多居民迫不及待的拿着手上的门禁卡刷卡进入小区,都拍手称赞说终于解决了居民的安全问题。

煤矿小区在改造以前,下水不畅经常堵塞,下雨天路面积水严重并伴有恶臭味,现在完全不同往日,前几天的大暴雨小区路面并没有出现积水,排水通畅也没有出现恶臭味;以前的楼道,墙体又黑又脏没有照明灯很不安全,改造后墙面变成了乳白色而且裂缝也看不见了,更高兴的是楼道里也安装了照明灯,“这回再也不担心老人和小孩晚上回家不安全了。”市民马女士说道。

记者了解到,今年金凤区老旧小区改造涉及10个小区,投入721万,改造面积约为22.56万㎡,共97栋楼,2095户。改造内容包括室外排水、道路改造、自行车棚改造、路灯及监控改造、楼道改造、围墙改造等环境改造工程。此次老旧小区改造完成后大将幅度提高老旧小区环境、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消除安全隐患、创造优美环境、完善小区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