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换住之旅开启旅居时代 旅居养老创造养老新生活

新消息报  2016-07-28 22:03

[摘要] 7月23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来了一队近20人的旅行团,旅行团成员平均年龄45岁以上,都来自银川,他们将在成都青城山体验为时3天的“换住旅行”。

7月23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来了一队近20人的旅行团,旅行团成员平均年龄45岁以上,都来自银川,他们将在成都青城山体验为时3天的“换住旅行”。

玩在成都品尝麻辣川味

所谓旅居养老,是一种享受老年生活的新型养老模式。由置信·康嘉逸居提出并开创,受到众多中老年人青睐。所谓“换住”,是指客户只需花较少的钱,就能购买一套景区公寓十分之一的产权,并可在的置信·康嘉逸居公寓进行随时换住,总价低、网点多、服务好,成为近年来市场上的火爆产品。

参加此次活动的银川游客虽然只在成都游览观光3天,但他们在麻辣风味十足的蓉城很快便感受到当地的风土人情、美食美景。“不愧是天府之国,植被茂盛,物产丰富。”退休公职人员张先生表示,虽然不是次来这里,但他的心情还是很激动。

记者跟随他们来到锦里和宽窄巷这两处来成都的必逛之地。在锦里,这些来自大西北的游客被麻辣饮食吸引,逛过富有三国特色的店铺后,集体在四川名小吃街上大快朵颐。

而避暑游当然要去有“成都后花园”之称的青城山,青城山植被丰富,空气含氧量高,气候凉爽,宜避暑。旅行团成员借此次换住之机既可赏“青城之幽”,又可拜谒道教名山。

换住之旅开启旅游居住时代

据悉,此次来自银川的游客成为国内首批养老旅居换住客,他们此行换住的青城园是置信·康嘉逸居开放运营的个项目。

入住之后,游客们都被青城园的设计惊呆了。“这不是一般酒店可以做到的”,体验过康嘉逸居精心打造的适老化公寓,银川客人向记者竖起大拇指:“比想象中还好,既方便又舒服。”“我们需要什么,打个电话,工作人员马上送过来。”李女士告诉记者,他们非常期待银川康嘉逸居·凤凰园的开放。

旅居享老创造养老新生活

旅行后一天,换住团来到了温江的杏林园、药博园参观。当看到1400平方米的天空农场时,大家都为这自然和谐的居住环境所折服。记者了解到,天空农场用来自马来西亚的机殖土,引进以色列灌溉系统,进行不施肥的生态耕种,用高科技培育出真正的绿色蔬菜。

记者随后还参观了4000平方米的“嘉乐会”生活馆。如此大面积的生活馆涵盖餐厅、娱乐休闲等齐全的配套设施。让老年朋友生活得更精彩是康嘉逸居不变的追求,“快乐、轻松、实惠”的度假生活方式,也是他们一直所秉持的经营理念。

“旅居换住”不仅是一种旅行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目前,银川康嘉逸居·凤凰园正开放认筹,老年人朋友在这里可以实现和同龄人一起旅行,享受“快乐旅居,换住”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