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市三年改造102座小型垃圾收集站

宁夏法制报  2016-07-12 08:55

[摘要] 为解决城市垃圾收运系统设备老化和收运过程中的“抛冒滴漏”等问题,银川市城管局将用三年时间,将不具备压缩功能的102座小型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完毕,第一批改造20座。

本报讯7月4日,记者从银川市城管局了解到,为解决城市垃圾收运系统设备老化和收运过程中的“抛冒滴漏”等问题,银川市城管局将用三年时间,将不具备压缩功能的102座小型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完毕,批改造20座。

据悉,小型生活垃圾收集站改造将采用侧上料移动式垃圾转运模式,一箱位进行布局,单箱体容积为17平方米。配套可卸式转运车即拉臂车,是目前国外发达国家普遍采用的垃圾转运车,可实现不同形式垃圾集装箱的甩挂运输,提高运输车和司机的效率。小型生活垃圾改造工程实施后,一方面可提高运输效率、减少运营成本、减轻公路运输压力,另一方面对车辆的调度、运行路线、垃圾清运量、车辆使用维护成本等进行监督,实现全过程、全覆盖、精细化管理,有利于提高垃圾收运处理。此外,对改善市容,以及居民的生活环境都有很大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