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开通滨河新区微循环公交621路 可换乘601路

新消息报  2016-06-27 09:56

[摘要] 微循环公交621路运行线路为:滨河公交枢纽站(始发)—星河街—金源路—城府街—汉关路—长河大街—京河大道—业勤街—佳木路—瀚海街—水润路—如意街—唐和街—业勤街—金源路—星河街—滨河公交枢纽站(终点),线路全长17公里。

根据滨河新区区域发展要求,按照公交线网规划,银川市公交公司于6月25日开通滨河新区微循环公交621路(试运行)。公交621路的开通与公交601路形成换乘,实现了滨河新区与市区的快速通行,并构建新区内循环公交线网,方便烧烤城、宝丰安置区、科教城及如意产业园人员的出行需求。

微循环公交621路运行线路为:滨河公交枢纽站(始发)—星河街—金源路—城府街—汉关路—长河大街—京河大道—业勤街—佳木路—瀚海街—水润路—如意街—唐和街—业勤街—金源路—星河街—滨河公交枢纽站(终点),线路全长17公里。

共设15个站点:滨河公交枢纽站、城府街金源路口、景城一小、景城一中、汉关路长河街口、景城公园、滨河规划展示馆、业勤街汉关路口、滨河管委会、水润路瀚海街口、如意街水润路口、唐和路如意街口、唐和路业勤街口、业勤街金源路口、金源路星河街口。

据介绍,公交621路线路全长17公里,实行东、西向环线发车模式,全程运行45。

该线路首末班时间为:滨河公交枢纽站东行:6时30分至19时15分,西行:6时45分至19时。早、晚时段发车间隔为15,平峰时段发车间隔为30;东、西向全天各运行32趟,随客流变化调整运营计划,节假日灵活调整,保障市民出行。实行无人售票,票价一元。

同时,有换乘需要的乘客可在星河街“滨河公交枢纽站”、金源路“金源路星河街口”、业勤街“业勤街金源路口”“业勤街汉关路口”“滨河规划展示馆”等站点换乘公交601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