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川海绵城市规划》进入深化设计阶段

银川日报  2016-06-03 09:01

[摘要] 6月2日,记者从市规划管理局获悉,《银川海绵城市规划》已经完成初期规划,目前已进入深化设计阶段。

6月2日,记者从市规划管理局获悉,《银川海绵城市规划》已经完成初期规划,目前已进入深化设计阶段。

银川年平均降雨量在180.94mm,年大降水量达354.3mm,虽地处西北内陆地区,但历史上也曾出现过多次内涝。近年来,银川城区出现过的严重内涝灾害,使城市多处被水围困,交通受阻,居民出行困难,城市基础设施损毁,农田被淹。今年2月,银川正式启动《银川海绵城市规划》的编制工作。5月初,市规划管理局已组织市发改委、住建局、水务局、林业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城市规划、建筑方面专家,就初期规划内容开展过论证会。目前该规划已进入深化设计阶段,规划内容正加紧完善。

未来,银川将通过绿色屋顶、城市道路、透水铺装、下凹式绿地、蓄水池等设施,从源头上减少城市地表径流的产生,通过存储、调节、转述雨水,延迟暴雨径流峰值,构建“渗、滞、蓄、净、用、排”的慢排缓释、自然生态的海绵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