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区争取中央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26.8亿元

银川日报  2016-06-02 09:10

[摘要] 6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为加快推进以棚户区改造为重点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自治区住建厅会同自治区财政厅、发改委等部门,积极争取住建部、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等部门支持。

6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为加快推进以棚户区改造为重点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自治区住建厅会同自治区财政厅、发改委等部门,积极争取住建部、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等部门支持。截至5月30日,我区共争取中央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26.8亿元,其中,中央财政专项补助资金17.32亿元,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9.47亿元。

按照已到位中央补助资金测算,今年我区租赁补贴户均达到0.3万元,与去年持平;城镇棚户区改造套均补助4.07万元,比去年提高1.36万元,为历年高。目前,中央补助资金已全部下拨到各市、县(区),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督促各地早开工、早见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